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
第57章 ※ 久违的见面!

我终于凑到时间和中学的四个好朋友聚一聚了!
真的是久违的见面啊~
瑾雯说我胖了,
天啊~
等这句话等了超久的~
好感动地啊~
谈话中,
慧琦说:“凯芃,你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。”
老实说,是真的。
我发现自己已经慢慢不能跟进你们最近发生的事了,
慧琦搬进宿舍,瑾雯有追求对象,rachel有些感情问题~
已经慢慢的脱离你们的生活了啦~
不行不行,我会慢慢跟进的!
去唱K,
瑾雯说这是我们认识以来第一次唱K,
想了想,是真的耶~
我们不曾一起唱歌,
今天真的是一个很有纪念性的一天~
只可惜,
喉咙不舒服啊,
不能大唱特唱~
她们质问我,
“有时间跟心湄出去都不跟我们出去啦!”
又不听我的解释,
其实那次是跟师训的朋友去啦!
心湄是来会合我们的!
拜托下次质问人家后再让我解释啦!
好像我做错事一样!T.T

哦对!
我在书香买了一本朴有天的写真书!
真是没骨气,
别人都是在那买一些有益的书的,
自己竟然买了一本写真书,
妈妈也对我无言了~
对不起啊~
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么爱有天啊!
有一个意外的收获!
买回来才发现原来里面有一张海报和一片CD!
哇哈哈哈!我买对了!

别老是和我抢,他是我的!
宣战中~

前天,
到云顶吹吹风。
住First world的第二十四楼,
顶楼哦!
山景超漂亮的说~
本想在这么好的环境写Blog的,
结果Broadband不争气,
无法上网啊~

就像《登泰山记》说的那样~

除了吹风外,
当然是血拼啦~
这次下手有一点狠,
偷偷把几样东西藏在手提袋,
免得妈妈又问东问西的。
哈哈哈~
看中一款Turqoise色的Adidas球鞋,
不像以往的设计,
最近推出的鞋款都很有设计感!
价钱忘记了,
差不多是RM250 - RM300,
最近有Promotion,
可以Trade in任何牌子的鞋子,
买超过RM400的鞋扣RM80,
买少过RM400的鞋扣RN50,
店员说无论多烂的鞋都行。
心理暗想,可以Trade in当兵的球鞋吗?
哇哈哈哈,得寸进尺~
好想为自己买一双好球鞋!
时机未到~

很多人问我几时绑好牙,
这个问题好难答啊~
牙齿还是未达标准!
能怎么办?
其实自己不想那么快脱牙套啊~ 
有点不舍得自己的牙套,
哈哈哈,有病~
可能脱牙套的那天,
我还会来个韩剧里的爆哭戏,
台词是...
“呜呜呜~不要离开我~”
唉,不要想得那么远!


 
~两张久违的自拍照~


                 很喜欢这张!                  


 不露牙齿!


有时候,
笑一笑,
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!:)
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今天我也有一瞬间想问你几时要脱牙套~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