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第58章 ※ “ 唉,李大仁 ”

凌晨,
一个人坐在房间煲剧。
不知道为什么,
想写下此刻的心情,
就算是短短的记载也好。
最近在看着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这部戏剧。
怎么说呢?
不是偶像剧,也不是八点档戏剧,
就是一部很贴近大家,比较生活化的一部戏剧。
没有夸张造作,
而是写友情与爱情之间的定义!
本想趁这个假期好好的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,
就是早睡早起嘛~
这部戏完全毁了我的计划!
想说现在刚看到第十九集。
程又青发现李大仁爱她了。
情况反而变得尴尬。
可恶!是想让我的观念变得多矛盾啊~
想看你们那段不可思议的友情之间的互动,
又想看你们互相发现对方内心潜在的爱,
天啊~
快歇斯底里了我!
只希望这部戏剧有个好结局~
不然,我可要闹绝食了我?!!
唉,
想说本人是感性了一点,
但有必要为这部戏剧流这么多泪吗?
哭到一个无法自拔的境界,
完全不输韩剧啊~
天啊!是有多空虚呀你~
实在有够夸张的陈小芃~
再重复,
如果这部剧没有好结局,
我真的会来一个“绝食抗议”啊!

“ 唉,李大仁 ”,
很喜欢程又青这么叫他,
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有一个“李大仁”在身边啊~
这也应该是很多女生的心愿吧!
或许该这么说,
有的时候不好好珍惜,
失去的时候就不要抱有任何期盼~ 
哈哈~
现实还是残酷的!
我的“李大仁”几时才出现啊?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