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第56章 ※ FAMILY DAY!!!

昨午下巴生吃薄饼~~
一下车,
榴莲味就扑鼻而来~
我们这一家就是爱吃榴莲啊~~
结果,
我们还是避不了诱惑,
跑去吃榴莲啦!
罗里旁边摆着桌椅,
顾客买了榴莲直接坐在旁边的桌椅吃榴莲。
很特别的经验!
1公斤才RM14,
我们买了RM105的榴莲,
当然包括打包啦~
我的啊~
怎么在吉隆坡找不到这么便宜的榴莲~
重点!我们吃的是猫山王啊!
但是妈妈说其中一粒是D24。(我傻眼~ 不知道怎样吃得出~)
但我还是觉得巴生人是不会骗人的。
我竟然说了一句,
“不会骗人的啦,你以为在KL么?” 
哈哈哈哈~ 我背叛了KL~ 
还记得,
这次的经验让我想起上次去姨丈的山上吃榴莲,
我们蹲坐在被森林包围的地方吃榴莲,
感觉很原始,
很不一样~~

傍晚,
很想去看戏。
爸爸,妈妈,我就杀去 ioi mall 看戏!
我们看的是 “ SKY FALL 007 ”。 
本来对这部戏没太大的期望,
结果,刮目相看!
原来这部戏可以拍这么多集是有原因的。
简直就是好看到爆!
007好帅好帅地丫~~
他的眼珠是蓝色的!
妈妈坐在我旁边听了无数次 “好帅啊”
我只能说,
我快被他电晕了~~

好帅好帅~~


原来他不回答SKYFALL的原因是......


演员大合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