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第55章 ※ 《最美的时光》

佩玲姐给了我一个考验
要我在假期内看完《最美的时光》。
我真的觉得这个考验很难很难~
不如叫我去草场跑2.4km,
(唉,没骨气~)

可怕的事情发生了~
没想到,
我竟然在五天内看完这本小说~

这几天,
无论去到哪儿,
都在做一件异常的事。(*对我来说)
我竟然,我竟然!
去到哪都捧着一本小说!

以前,翻着任何种类的小说,
看了几行铁定会周公。
《最美的时光》,
让我彻底对小说改观!
老实说~
看了这本小说,
突然觉得自己的文学素养提升了。
看小说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嗜好,
我应该早早就培养这个习惯的,
更何况我还是个准老师呀~
可悲~

本来设定的目标是4天内看完的。
结果昨晚睡着了,
今早本来还想赖床,
一想到自己还没看完小说,
床很想长一样~
我立刻从床上跳起来,
继续看小说~
哇哈哈哈~
我疯了我!

下午下巴生。
手上还是捧着《最美的时光》,
这本小说是在巴生看完的!
不敢置信,我竟然成功了!
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,还有我的大哥二哥.......
呜呜呜~

桐华,
了不起的作家,
写小说的细腻度,
如何利用说话刻画人物的形象,
超强!
每次让我对着这本小说痴笑
如果爸爸妈妈看到这一幕,
不知道会不会以为我看小说看到疯了~

真的希望,
不是不是,
我相信,
天涯何处无芳草,三步之内必有兰芝~
这句话肯定是真的!

佩玲姐,
不要说我胜负欲。
这本书的作者有魔力,
这本书的故事有魔力,
我不看小说的原则彻底被打败了。
回到学校一定要介绍我更多的小说!
哇哈哈哈哈~

最后,
想要说说,
如果现实生活中,
我身边也有一个像陆励成一样的人,
一直守护着我,
那该有多好啊!
这个奢望.......会成真吗?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