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第54章 ※ 五味杂尘~ 

终于,终于,终于!
我的假期终于到了!
昨天,
李佩玲说她ON THE ROAD "肥佬"了~
只能说你要努力啊!
下次一定要过!
你还要载我们出去吃东西啊!

刚刚去理发院护理头发
好久没做护理了,
理发师说我很多头发坏掉了,
好伤心地呀~
本来想做DIGITAL PERM,
为了不让自己变AUNTY,
我还是放弃了。
 还有一件兴奋的事!
理发师是在韩国学习理发的,
感觉自己离韩国更靠近了。
哇哈哈哈~

话说最近中了网购的毒啊~
三件一百,
本来是说心湄一件,她朋友拿一件,我拿一件的。
最后竟然是我拿三件,
没办法,
我对那几件衣服一见钟情了~
第一次这么重手,
希望货来的时候是和照片一样的。
祈祷中~

好久没见到瑾雯,慧琦和RACHEL了~
好想约出来见面啊~
但是明天我去不成了,
地点太远~
真希望可以在附近的地方约一约就好,
有时候如果真的想和朋友见面,
不一定要到那么远的地方的~

前天,重新学开车。
天啊~ 就不能给我一辆AUTO车吗?
MANUAL车真的好可怕啊~
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学习的!
我不想给别人看不起~
哈哈哈哈~

最近心情不怎么样~
朋友,你们都到哪去了?
还记得我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