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第44章 ※ 别放弃,小豌豆!

Blogger 升级了!
超级不习惯!
前天本来想写写我的海南岛之旅,
但是一把照片UPLOAD上去就乱完,
本人感到非常PEK CEK,
最后决定全部删除!
不写了!
看几时有心情再写啦!

假期快结束了,
好伤心啊~
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愿望将要破灭了~
但是没办法,
书还是要读啊!
韩国风的书签吸引了我!

3个星期的假期,
做了很多事,
总算没有白费时间,
哈哈哈哈~
收拾房间,整理衣橱,
把很多没用到的东西通通丢进垃圾桶!
自己也被自己的果断性吓到一下下。
快狠准,爽快~!

有时很懊恼,
深为一名未来老师,
文笔怎么那么差,
不能写出如诗如画的东西出来,
怪自己不努力阅读书籍咯!
所以决定开始培养看书的习惯!
哇哈哈哈,
其实自己也没有想要变得很有文笔,
做自己还是最重要的!
只是想增加知识啦!
这是项伟大的计划!
虽然有点迟了,
但是看了《别放弃,小豌豆!》后,
领会了很多道理,
决定向这本书里的小豌豆学习!
在书局对这本书一见钟情!

昨天做了晚餐和妈咪一起吃,
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下厨,
心情紧张刺激。
开始对煮东西感兴趣,
觉得很好玩!
其实昨天只是炒了“长豆炒虾米”,
接着把两道隔夜菜炒热!
然后煮饭!
大功告成!!! 
爸爸不在家,
妈咪特地打电话告诉爸爸说她很幸福,
女儿煮晚餐给她吃,
一直称赞我,但是我是不会上当的!
全世界最了解你的人莫过于我啦!
妈咪只是想要我每天煮晚餐罢了!
真是融合了聪明与才智于一身的陈小芃!
哇哈哈哈哈~
我是看心情才煮的,
想要吃到我煮的东西,
没那么简单!
今天心情好,
决定煮意大利面!

我又开始追其他韩星了~
大爱朴有天,BIG BANG和神话!
最近很迷一个韩国节目“神话放送”!
好看又好笑~(有时有少少无聊~)
还是RUNNING MAN 最好看!
最近才知道朴有天的父亲大人去世时,
他还在拍“屋塔房王世子”,
还记得当时他知道时哭得超惨~
朴有天还是很敬业的拍完这部戏啊!
人生道路上就是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啊~

一定要惜福啊!

芃芃的心里话:
不知道为什么,
我做事总是慢半拍,
任何消息也是最后才知道,
感觉自己在朋友的心目中像是那种不做事的人,
我想说,自己该做的事都会认真地做!
不管怎么样,
我会努力让你们对我改观!

我要努力向上~(*用唱的)

其实我很开心在学校有一个能够敞开心胸,解开衣扣的人!
发生什么事就想和她说,
只能说,
我和她在某方面很搭,
但说不出是哪方面!
可能是追星吧!
哈哈哈哈~
李佩玲!
我不是刺猬。

大爱这张!(请ignore后面三位)
敞开心胸,解开衣扣的国文节!
Sem 3不知道是哪一节呢?

很期待明天和朋友出去玩!
woohooo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