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12

第45章 ※ 想念啊~ :)

大爱我的BLOG歌~
BANMAL SONG (红薯夫妇) & WE FELL IN LOVE (亚当夫妇)
我们结婚了第二季!
曾经和RM一起陪我度过了我的中学生涯~
刚刚一直在找寻那些影片,
唤起了好多好多的记忆!
好想念你们啊!
亚当夫妇,红薯夫妇,维尼夫妇! 

离婚时让我爆哭的亚当夫妇~

总是让我有惊喜的红薯夫妇~

让我鸡皮疙瘩掉满地的维尼夫妇~

想写写红薯夫妇!
刚开始的红薯夫妇没有什么SKINSHIP,
所以没那么喜欢看。
但是自从徐贤主动牵手后,
我和熊莉玫小姐简直不敢相信!
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。
我记得看到那一幕时我哭了~
哈哈哈~~
好夸张,
我是真的被感动到啊!
从那一集开始他们就有很多SKINSHIP 了~

你们超可爱的~
BANMAL SONG 诞生啦!
大爱这张啊~(你们就在一起吧!)

昨晚从5.30pm就一直守在电视机前,
完全没有miss到任何环节!
星光大道,
非常期待周杰伦和missA的出场~
哈哈哈~
周杰伦出场时吓倒我了,
他怎么那么壮啊~
傻眼!我认不出他了啦!
秀智没来参加,4缺1,
好可惜~
我最期待的,
当然是S.H.E.暌违了5 5 5天的合体啦~
超级感动!

超优雅的HEBE!
最帅气的ELLA~ (大爱你的歌声啊!)
勇敢的她出现了~
大家好!我们是S.H.E.!(好感动~)
她撑到后台,终于泪崩了~



~ THE END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