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8, 2012

第39章 ※ Outing at KL~~

最近发生什么事啊?
哈哈哈!
我疯狂的迷上Jason Chen!!!
超爱他和Joseph Vincent 唱的 “just a dream” 啊!
你们觉得听着的这首歌好听吗?
相信你们也会像我和纤纤一样爱上这首歌的!

昨天帮自恋婆瑾雯庆祝生日,
去Bonga Korean BBQ吃韩国餐!
woohoo~~
我爱泡菜!!!

Menu 美到!

超爱桌子摆满食物的感觉, 好幸福!(这只是前菜)
哦对,碰上一个小插曲!
我和莉玫一直处在兴奋状态中~
哇哈哈~

过后续摊,去snow mix吃冰去!
很喜欢吃芋圆~
我们又拍起照来了~

超自恋的寿星婆~
虽然迟了一点,但还是要说声“生日快乐”呀!^^

续摊续摊再续摊~
走pasar malam...
我的战利品!
是不是很可爱~ ^^

还有还有~
那件上衣!
我在time square 看到这件衣了,卖RM25, 那时没买。
这次以RM22买到!哇哈哈...爽到!^^v


最近在衣厨里发现一件被我遗忘的裙子~
佩玲姐!是碎花裙啊!嘿嘿嘿~

要收拾行李回学校咯!
很期待这个星期三的假期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