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第40章 ※ RUNNING MAN

现在正在下载RUNNING MAN结婚特辑。
当当!!!就是这一集啦!!!

反正没事做.......
就写篇短短的东西吧!
考试期完成了一项重大任务!
我成功把RUNNING MAN带到BC(SK)啦!
实在是太太太兴奋!
没想到大家都大爱RM啊!
我可是感到大大的感动~ 

这就是RM充满了亲切感的任务卡啦!(我也想收到啊~ )

虽然自己没能像RM一样完成任务,
但深为RM的忠实粉丝,
我也有自己的任务,
那就是......
让更多的人认识RM, 喜欢RM,并爱上RM!
我做到了!哈哈哈~
我是真的很佩服RM的制作团队呀!
他们...他们......竟然在最新的一集给我请到MANCHESTER UNITED的朴智星当嘉宾!
我简直不敢相信!!!
其实RM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是这几句话可以形容的,
我只是觉得无聊才随便写的,
如果我真的认真地写,
我想......我是永远都写不完的!
哈哈哈,最后附上一些照片吧!

刚刚看完这集!(迫不及待信息朋友们看荣升我TOP 5的这集!)
(光洙 & 在石,你们有必要扮到这种地步吗?我无言~)

  
老虎&长颈鹿的配搭好特别啊!

最后,
请容我说一句,
RUNNING MAN DAEBAK!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