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第38章 ※ 绑牙。好辛苦!

拔了最后一颗牙,
自己坐在车上,
突然间很有感触,
有种想哭的感觉~
我想...我豁出去了!
这次想转转我的风格,
我要很正经的写下这段“伟大事迹”!

曾经的我,
有着轻微性的暴牙,
嘴里的兔子牙更是明显得很~
有时候,我会怨~
我怨!为什么别人的牙齿长得那么漂亮,
自己的牙齿却...
我怨!为什么别人的笑容可以那么好看,
自己的笑容却...
我沉默下来,不断不断地想...
当时的我还这么想过...
“我真的好幸运,我这样的人,竟然还有那么多人愿意和我作朋友。”
很明显的,
当时的我,
很自卑,缺乏了自信心
很多很多的为什么,
最后,总是以“遗传”这个因素来安抚自己的痛~
小时候,我是多么的想逃离“绑牙”这个魔咒。
自己慢慢长大后,
渐渐想开了,
结果,自己就跑去跟父母说......
“爸,妈,我想绑牙!”
现在回想起来,
也被当时那么果断的自己吓到一下~
我想当时他们应该吓到了吧!
其实我并没有受到什么刺激,
纯粹是...想要改变~
这是我每次去见牙医时带着的红卡(已经累积到4张了~)

绑牙前,
医生要求我拔掉4颗牙齿,
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,
怕针的我,
竟然做到了!^^v
2009年,
我带上了牙套~

朋友们总爱拿我开玩笑,叫我“钢牙妹”。
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短暂的绰号的,
因为隋唐在《偷心大圣PS男》这部偶像剧里有用过这个绰号~
堂堂一个名模用过的绰号叻!嘿嘿~
记得那时学校还掀起了一阵“绑牙潮”~
自己蛮自豪能跟上这个潮流的。
我就这样,
带着牙套3年了,
我知道我的问题还蛮大的,
所以我相信这牙套还会呆在我嘴里一段时间吧!
可怕的事再度降临~
最近,医生又要我拔牙了!
这星期的假期,
我又拔了两颗牙~
稍微算一算,
一点都不夸张,
我已经拔了6颗牙了!
没想到,
4颗小牙,2颗大牙就这样为我牺牲了~
可想而知,我的问题有多大!

这是等待拔大牙时拿的号码~
1017是这星期里拔第一颗大牙的号码~
1021是这星期里拔第二颗大牙的号码~

在这里一定要说说这两位牙医的差别!
1017牙医是个男的,
他很年轻,英文通,很明显的是个“Banana”,
长得超级无敌帅!
他在拔牙前很仔细的帮我分析,
他告诉我,
拔大牙会比较痛,要我忍一忍~
真是好贴心啊~
原来拔大牙要打两只针,
他很小心的帮我打针,
还记得他打完第一只针时我完全没有察觉,
打第二只针时,
他是这样说的...
“Sorry ar...This time will be more pain...”
他...竟然道歉!
哈哈,当下的我感到有点错愕~
不骗你,
这次拔牙,我完全没有一丝丝痛的感觉!
看来是跟牙医有关系!^^

这是给1017牙医拔牙后的我!(很明显处于兴奋的状态中~)
1021牙医是女的。
我好失望,
我是多么的希望可以碰到1017牙医啊~
他没来上班!希望完全破灭~
1021牙医真是有够粗鲁的,
要打针也不通知一声,
好痛!只差眼泪没掉下来了~
她还问我第一颗大牙会很辛苦拔吗?
在我看来,这是一道很不专业的问题咯!
要问就问1017牙医嘛!干嘛问我!
我很敷衍的回答了她的问题~
“Erm...Biasa lo...Tapi ada pusing pusing la...”
唉~ 我就这样很不开心地拔完最后一颗牙了~

每次拔牙过后,陪伴着我的棉花!(忠心感谢~ T.T

现在的我,
暴牙消失了,兔子牙不再明显!
哈哈哈~
虽然带着牙套,
笑起来明显比以前自信多了~
毕竟我的牙齿真的比以前好看很多很多了~ ^^
我相信你们看到以前的我,
就会马上告诉我,现在的我活得真好!
哈哈哈~ 超有自信的说!

未来的我,
到底会是怎样呢?
我很期待。





1 comment:

  1. 辛苦你啦 :DD
    这一段绑牙的日子应该很难熬吧 D: 可是为了牙齿变漂亮,牺牲一下也变得更漂亮咯~
    姐姐總是說芃芃好有氣質哦=))
    不再自卑了,人就是要開拓自己的夢想哦—— 加油<3
    mmwacksxx. 祝你開心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