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第37章 ※ 《林海峰是但嗡》!赞!

上星期六日,
上云顶!
自从在森美兰州读师训后,
森美兰州变成我第2个家~
而云顶就变成我第3个家了~
我想,
那里我真的熟到可以朦眼走了~
在云顶发生了一些事情~
第一次在云顶酒店发生这种事!
我的音乐开到很大声了好不好?
真的是好恶心~
我接受晤到咯~
我明明就是一只纯洁的小绵羊~
好心你们顾虑一下隔壁房住客的感受好吗?
以后我有酒店恐惧症了啦~
当天晚上,
我看到赵洁莹!
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
她素颜!
由于大哥很喜欢看talk show,
所以我之前就有看过很多林海峰和黄子华talk show 的 video~
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在台上讲2个小时的talk show~
真的很佩服他们~

当当~ 我就是去看这个!
《林海峰是但嗡》

没想到自己有机会亲眼看林海峰的talk show!
他的口才真是一流哦~
我们还看到软硬天师合体,
又唱又跳~
超强~

的票~

为了“串”大哥,拍下的照片~

晚安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