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12

第36章 ※ 迎新会 下

迎新会结束!
总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了~
如果迎新会办得不好,
无庸置疑,
就是节目策划的错!
我没参加去年的迎新会,
不知道去年的情况是怎样。
我要很坦白的说,
如果以100分为标准,
我觉得只能得到65分吧~
好的,我要开始讲故事了~
我一定要好好地称赞音响组!
因为当天放的歌都是我喜欢的歌,
我是哈韩迷!SUPER JUNIOR SARANGHAE~
嘿嘿嘿~
我觉得迎新会的前半段,
场面还蛮冷的~
唉~
那时我的心里是这么想的:
“你们是冰淇淋吃太多是不是? 就不能high一点吗?!!
还好过站游戏有把场面救回来,
大家都很热衷于玩游戏叻,
我看了有感动到咯~
别小看那几站的游戏和游戏名称啊,
我们可是想通宵的耶~
过站游戏结束!
临时决定由赢的那组惩罚输的那组~
他们竟然跳起钢管舞!吓到我够够力!
我只能说好笑多过好看咯~
但是我喜欢,场面很high一下~
过后,轮到我们表演了~
我的脚竟然跳到一半抽筋,
我实在是不懂怎样隐藏那种痛的感觉,
我的脸色立刻变掉~
不懂大家有没有发现,
我只希望表演快点结束~
一下台,稍微拉一下筋,
就上台主持下一项游戏了。
“野蛮游戏之世界之最”
我只能说办到很成功咯~
要看主持人是谁嘛~
哈哈哈~ 自我感觉良好~
起初还以为大家累了,
没力气玩这个游戏,
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!
大家都很积极的冲上台~
我又再一次的被感动到!
其实有发生一个小插曲,
本来最后是比“谁的鞋子最抢眼”的,
结果他们的鞋子不是白的,就是黑的,不然就是灰的~
Alamak, 我晕~
所以临时改了比赛题目,
“谁摆的pose最美”
我只能说学长真是好敢啊~
Johnny & Money 的 pose 有性感到~(那是我们给他们取的名字!)
我记得我看到他们摆pose的那一瞬间,
我是拿着mic在台上原地猛跳的~
我不知道为什么,这是自然反应!
没眼看啊~
他们的配合度可是百分之两百啊!
真是谢谢啊~
谢谢你们制造了整晚的高潮啊~
好啦!最后唱主题歌~
后半段我拿mic唱,
没办法,
我就是爱唱歌~ 怎样?
快点约我去唱K吧~
我奉陪到底!^^
好啦,
我想说这个迎新会让我学习了很多有的没的~
我想, 我应该有摆脱“cool妹”这个形象了吧~
对吗?^^
希望大家能给这次的迎新会一些批评指教啦~
因为,
我想知道~

分享时间~
介绍下我的宿舍!
我在学院里的精神支柱!哈哈哈~
让我每次回到宿舍都充满了精神!
很多人来到我的房间第一眼就是注意到这一片五颜六色的poster!


接下来,
没错!你们没看错!我有驾照!我坐在驾驶座上!
驾在KL的路上!载爸爸回家~ 厉害叻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