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12

第50章 ※ 突破50大关!

部落格的音乐发生了故障,
为什么总是播放不到音乐啊!
怎么办~ 怎么办~
等下要去renew我的驾照了!
我从此不需要挂P牌了~
但是我到现在都还不能单独驾车,
可悲啊~
我要加紧练习,
完成我的梦想!!!
(PS: 说的容易,做起来就难了~ 陈小芃,加油好吗?)

话说刚刚手痒痒的,
我又去翻看副刊里的“星里有数”,
水瓶座:“最好在家里吃晚饭,晚餐前带些小点心回家,有转运及和谐的效果。”
我的啊~
今晚一家人打算出去吃晚餐的啊~
为什么我要手痒!
不是我迷信,是因为家里最近走倒霉运啊~
怎么办,老天爷一定要保佑陈家平平安安

前天去阿姨家吃东西,
回程时发生了一个“小”车祸
Bumper,车灯都撞坏了,车厢也盖不到了~
唉!
前面的车紧急刹车,爸爸也一样紧急刹车,
结果后面的德士撞到爸爸的车尾,
前面那辆车就像不关自己事一样跑掉了。
我一生人驾车最怕的就是德士&大型车辆了!
KL的德士更是可怕啊~~
好的,又是理论的时刻了。
爸爸和德士司机吵了起来,
这怎么看都是那个德士司机的错啊!
你干嘛要推卸责任啊!
爸爸很镇定,用手机拍下了的士的车牌,录下了那位司机的粗暴行径。
接着,我们就去报警咯!
途中,看到爸爸一直握拳,赶紧安慰他“人没事就好,人没事就好。”
其实自己的灵魂都不知道飞去哪里了,
声音还颤抖着~~~ 
唉~
车祸真的好可怕啊~
我自己已经经历过至少三次了~
还记得最可怕的那一次是发生在kajang啊~
恶梦恶梦~~
“马路如虎口”
举双手双脚赞成啊~~~
大家还是小心一点好~

为了赶走那些倒霉运,
让爸爸好好的放松自己,
昨晚和爸爸看戏去咯~

~ STEP UP REVOLUTION ~


THE MOB.......超帅的啦!
最喜欢这支舞~ 


男主角这个造型超帅~~

我觉得这部戏蛮好看的,
关于跳舞的嘛~
看完戏后爸爸一出场就说:
“好久没有看这么青春的戏啦!”
 哈哈哈~

收拾行李,又要回IPG了~
Merdeka, 我来啦!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