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第49章 ※ 烂泥般的生活!

好多课业要赶啊~
我到现在都还没碰任何课业,
似乎自己很有信心能够准时呈上课业,
哈哈哈~
我只想享受在家的日子,
课业到时再说吧!
船到桥头自然直!
一直赖在家里很不想出门~
我却过着烂泥般的生活,
可能平时上课时都没时间吧~

由于过着这样的生活,
感到很内疚,
告诉妈妈希望她能批评我,
结果,
我妈竟然说,
“偶尔过这样的生活也不错!”
哈哈哈,
我傻眼~~
既然妈妈这么说了,
那么我就继续过这样的生活吧!

最近感觉家里没有以前那么开心,
爸妈总是看对方不顺眼,
唉~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“婚姻厌倦期”?
结婚这么久了,现在才来这一套?!!
服了你们~
希望你们赶快度过啦!

昨晚一家人5缺1一起出去吃晚餐~
二哥又没回家,
妈妈上网订了晚餐。
六点多到餐馆,
刚好餐馆七点前有50%优惠
扣得来真的好便宜。
每次到稍微高档的地方吃东西,
就发现爸妈总是在算价钱,
爸爸说下次要趁有优惠来吃多一次。
我就说不一定要等优惠才来的嘛!
结果爸爸就有点不开心,
他说,就是要有优惠的时候来!
不然你以为你现在有大屋子住吗?
唉~~

“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出去享受,
不要总是看价钱,
想吃什么就叫,想吃鸡肉就叫,
不要想说家里总是吃鸡肉所以在外面就吃别的,
如果总是这样,那么出去吃一餐真的好辛苦!
总而言之就是对自己好一点啦!

我好想去游泳啊!
哪里可以给我游泳~ TT
家里没有人要理会我,
要是我会开车就好咯~
真的是不争气啊!
老天爷快赐我勇气驾manual车
我要自己开车出去啊!
要是我会开车,
我就要........
自己开车去找朋友,
自己开车去运动,
自己开车学跳舞,
自己开车去游泳,
自己开车回学校,
这都是我的梦想!

金马宫! 
还记得小时候,
我常来这里游泳~
我童年的回忆啊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