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1, 2012

第42章 ※ 我的最爱韩剧!^^



 “屋塔房王世子” 
在我心目中已经打败了“天国的阶梯”,“蓝色生死恋” 还有一大堆的韩剧~
荣升我的韩剧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啦!
嘿嘿嘿~
我花了三天的时间把这部20集的韩剧看完了~
这部韩剧的编剧真的是一级棒啊!
大爱大爱大爱这个结局啊~
还有还有,
我正式宣布!
我喜欢上朴有天了!
好喜欢朴有天在戏里的穿衣风格!
虽然你已经离开东方神起,
但我还是会支持你的!!
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啊~
好懊恼~
希望你以后会有更多的戏剧演出,
你的演技真是赞赞赞啊!
突然好期待2012演艺大赏,
真的希望这部韩剧可以拿很多很多的奖!
我会守在电视机前为你们加油的!
这部韩剧肯定会拿很多奖的!
朴有天拿奖的话我会疯狂尖叫!
就好像看到SUPER JUNIOR酱!啊~!!!
我很少看完韩剧后,会去下载剧照。
“屋塔房王世子”让我破例了!


~想分享很多很多的剧照给大家~

这是我最爱的剧照啊!(看了这部韩剧才会明白的!TT 


朴荷的电话wallpaper!!! 好sweet啊~ 


我大爱OPPA戴眼镜的!


~ 全家福 ~


朴荷表白了~(看了这集后立刻CALL心湄发疯!) 


什么都要甜甜的王世子!




 真心话:古装的他一样帅!



我最爱的一幕!(王世子教朴荷骑马!)


这部韩剧也会出现很多很多的漫画!
献上一连串的漫画!要看完哦!:) 









屋塔房王世子
最高!
DAEBAK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