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第60章 ※ 一直好想去的地方!:)

我终于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!
水族馆!
谢谢酸柑上次在BODY SHOP狠狠的败家一番,
让我有两张票去水族馆!
哇哈哈哈~
我和熊小姐吃了中餐后,
就搭LRT去KLCC!

但是,
商家还是狡猾的。
去到那儿才发现那两张票,
一张是成人的,一张是小孩的。
最后我和熊小姐还是要自掏腰包买多一张票~
呜呜呜~
又忘了带学生证,
结果还是以原价买了一张票。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白吃的午餐的!
另一张票算做好事给了一个马来家庭的人,
那人竟然开玩笑的说他有六个孩子!
心理os:
“ 算了,那你就把票撕成六份吧!老娘帮不到你~ ”
然后就和熊小姐很开心的入场啦!

由于熊小姐最近又去染头发了~ 
这次是highlight红色!
很炫!我很喜欢~
重点是免费的!!!
呜呜呜~
要是学校没管到这么严,
我早就去染了啦!
算啦~
臭学校!!!
我们在入场处发生了一个小插曲,
那管入场的人问熊小姐,
“ Are you from JAPAN? ”
瞧这位小姐开心的叻~
轮到我时,
他问我,
“Are you from KOREA?”
我的啊~~
谢谢你啊~
虽然知道他只是随便说说,
但我整个人好像要飞起来一样,
只差没飞奔入场了~

进场后,
两个人就非常兴奋,
这里走那里走,
看了很多可怕的蛇,
真的不晓得我以前为什么一度喜欢蛇~


可爱又会游泳的大老鼠,


透明的水母~ 超美的~

我们还兴奋得和青蛙来个深情对望,
整个水族馆没有比这两个人更白痴的了~

嘿嘿嘿~
然后就去我最期待的地方,
就是有自动步道,
就是可以在那站着,
那条步道会自动走的咯~
在这里又发生了一个小插曲~
有外国人找我们拍照!!!
呜呜呜~
熊莉玫~
原来我们是走外国人路线的~
谢谢捧场啊!
他们好像有5,6个人,
事情是这样的。
其中两个人向我们走来,
说可以拍照吗?
我还以为他们叫我们帮他们拍照,
准备去拿他那看起来不便宜的相机的时候~
那外国人就说:“ No,No, Take photo together~”
我的啊~
怎么可能~~
然后我就很乐意的跟他拍了一张照片~
他搭着我的肩,
吓到我一下~
但是我想外国人就是比较热情一点
那外国人又长得蛮帅的说,
老娘又不是没看过大场面,
哇哈哈哈哈~
接着就是熊小姐和他们拍,
刚开始只有两个人,
接着他的朋友越来越多,
结果就是越拍越多张了~
他说他们来自South Africa 的某某地方,
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地方,
但我们两个人异口同声的“ 哦!”,
真是识趣啊~
刚刚查了一下,
没有错的话,
应该是一个叫“Namibia”的地方~~
(*我那时是听到MARGINIA的,最像就是这个地方了~)

拍完照后,
我们就飞奔出场了,
结果自己没用手机和他们合照~
唉~ 遗憾~

~ 送上一些照片 ~

大白鲨!!!


我们和圣诞老人合照!!



它是一只很渴望自由的小小小小的鱼儿~
原因:一直望向外面的世界~


  

哈哈哈~ 好漂亮地啊~

 嘿嘿嘿~
以上就是我和熊小姐的童心未泯之还很年轻之旅啦~
这句话是从熊小姐的部落格偷来的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