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第52章 ※ 中秋节快乐~

中秋节,
提灯笼,点蜡烛,吃牛角,
童年的回忆!

想念啊~
小时候,
一定会回巴生一起庆中秋。
现在都长大了,
也没回巴生庆祝中秋节了。
记得以前,
婆婆家面前一定会挂满灯笼,
然后小朋友就会玩蜡烛,
接着肯定会有几个灯笼着火
然后大家开始救火,
这些都交由大人搞定。

长大了,
还是要记得自己的老家啊~
哈哈哈,
巴生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回忆!
永香肉骨茶,阿珠鸡饭,薄饼,Roti Canai, 
星期一 Pasar Malam!!!




永香肉骨茶
巴生最出名的肉骨茶,
好吃到爆啊~
每次到了那里就要站着等桌位。
那里的老板是看着我们长大的~
从一间店面,做到两间店面,
现在做到开分店,
可想而知钱是多么的好赚~
不是不是,
是多么的好吃啊~~~

阿珠鸡饭
只是一间小店面,
每次回巴生不吃这个就觉得怪怪的。
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饭,
是比马六甲鸡饭还好吃的鸡饭!
哈哈哈~
老板娘卖的排骨每次都断货,
看在老客户的份上,
她每次都会留一份给我们一家人。
嘿嘿,
接着爸爸就会给我们20 Sen买糖果!
但自从老板娘嫁给好人家过后,
就没再卖了。
好伤心~~~

薄饼
从在树下摆摊,
到现在有屋顶,
都一样好吃。
虽然有稍稍起价了,
但价钱还是比吉隆坡便宜。
巴生人比较老实啊~

Roti canai
听三叔说是全巴生最好吃的。
有机会让我尝到,
感动呀~
浆料超香的。
到现在还是会叫爸爸打包回来,
理由:OYISHI~~~

星期一PASAR MALAM
摇摇冰,寿司,糖果,猪肠粉,炸鸡,
样样不可少!
炸鸡可是比KFC还好吃呢!
最重要的是摆在婆婆家门口的服饰摊,
最期待在那儿逛了~

最近抽到做手球比赛的秘书,
虽然自己最不想抽中的就是这个职务,
但是抽中了也没办法啊~
我相信这是老天爷给我的挑战! 
我当然要坦然面对啊~
只要花一点点时间,
我就可以学到别人学不到的东西耶~
哈哈哈~

还有还有,
我做了下学期的班长
当时候的我是这么说的,
“到时候再说啦” “抽签决定啦!”
从小到大,
我都没做过班长,
所以很抗拒,
担心自己做不来啊~
但现在突然想给自己一个挑战!


其实,
我真的不喜欢决定一件事情婆婆妈妈的,

我不想让人觉得我是做不来的,
别人做到的事,自己当然也行!
有些事情自己没做过,
又怎么知道呢?
再说,
309帮说过会帮我的,
感动啊~~~

好啦!
我要做秘书职务的第一份工作了,
MINIT MESYUARAT!!!
~小豌豆~
FIGHTING~ FIGHTING~



感同身受,觉得很有道理 ~  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