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第47章 ※ 纯粹发泄!

本来以为昨天的聚会,
会因为我的交通问题而取消的,
结果瑾雯从Belakong驾车到我家载我~
昨天和马慧琦在信息里吵了一个小架。

整件故事是这样的。
上个星期日,
她问我星期五(昨天)有空吗?
那时候我答应了!
但是星期四妈妈才告诉我,
“爸妈星期五上云顶看演唱会”,
所以那晚我就信息慧琦,
“我不去了,交通问题”,
她们一直在想办法:
1)问我大哥呢?
2)问我二哥呢?

最后,瑾雯打给我,
其中一段她是这么说的。
“慧琦叫你搭得士去她家。”
一听到这句话,
我傻眼~
你们不觉得这个方法很牵强吗?
你们要我自己搭德士?
不是因为我是“大小姐”,
而是因为你们知道“危险”这两个字吗?
要是我发生什么事,你们要负责吗?
我整个人就是气炸!!!
听到这句话,我整个人沉默了10秒钟
最后是以“看明天怎样”结尾的。

星期五下午,
就在我买了KAJANG站的票后,
慧琦突然信息我,
叫我在TASIK SELATAN下车。
她在没得到我回复之下,
已经特地到TASIK SELATAN接我。
但我已经约好妈咪在KAJANG接我了。
我是这么说的,
“dont like that...my mom already waiting me at kajang station edi!!”

两个感叹号把她激怒了。

她说:
“how the hell i noe so much. I purposely go thr 1 for u.As u like la”

最后我还是先道歉了。
我不明白,
为什么我总是道歉的那个!
我真的觉得我没错

虽然我先放飞机,
但是,
这世界上是会发生突发状况的!
我怎么知道我爸妈突然要上云顶啊!
我怎么知道你在我没回复的情况下突然杀到TASIK SELATAN载我啊!

有时真的会在想:
“要是我会驾车,那该有多好啊~”
本来还对驾车蛮有自信的说,
当兵后我真的很少驾车了。
再加上上次差点发生车祸,
整个驾车的自信心降到谷底啊~

最后瑾雯还是来载我了。
连目的地是哪都不知道,
就上车了。
整车四人跑去DAORE吃韩国餐。
这次没续摊,
讨论起怎么回家。
没想到瑾雯不肯载我回家,
叫慧琦爸爸载。
他们两个就推来推去,
我这时候就像一个没人要的东西,
外表笑笑的,
其实我真的有被hurt到!
这还算是朋友吗?!!
最后连门禁的话题都出来了~
好吧,你嬴了~
最后是马老师载我回家~
很不好意思啊!

内心话:
1)请你们以后载我出去前,先想好谁要载我回家,不然搞得我真的好尴尬~
(在我没交通情况之下)
2)希望以后你们可以在确定对方知情的情况下,才作出你们的决定,不然会发生误会。
(最后都是我先道歉的。)
3)在我没交通的情况下,请不要叫我坐德士!
4)有时不是我故意爽约的,我都是有原因的~
5)我以为会有重要的事要宣布(瑾雯是这么告诉我的),所以觉得这次我非去不可,结果只是闲聊。
(从SEREMBAN下KL,真的很累,以后拜托安排在WEEKEND~)
6)我说没交通就是没交通,请不要再一个一个问,感觉我不被信任!

我很想说,从Seremban下KL 真的很累很累。
回到家,还有很多家务等着我去做。
有时候,我不是不想出去,而是真的太累了~

昨天做家务做到崩溃了~
一回到家,
就要煮饭,
然后开始把整个家都抹了一遍,
三楼二楼,底层。
抹到二楼,
爸爸又叫我上三楼浇花,
然后抹到父母开始吃晚餐时都还在抹,
心里是多么想把家务都做完,
还有衣服要用手洗,
自己又还没冲凉,
父母吃完了,
又叫我帮忙洗碗,
我说:“可以不要吗?”
过后爸爸又说:“为什么你那么计较呢?”
洗碗时爸爸看到我很生气,就来帮我,
我真的好生气,
生气到洗碗时开始留眼泪,然后继续一面哭一面抹地~
心里的委屈都发泄了出来。
其实就是因为吵架和家务的事~

虽然我每个礼拜都回家,
家里很舒服,有电视看,有streamyx,
但其中一个重要的理由是要帮妈咪做家务啊,
妈咪的拇指在做家务时不小心弄到,
很痛很痛。
怕痛的她,
还跑去打针了。
我不帮她,谁帮啊?
有时觉得自己很不孝,
心里会有这么一个念头,
好想久久回一次,
那么就不用做那么多家务了~
哈哈哈~
但是一想到妈咪这么辛苦,
这个恶念又消失了~

在你们羡慕我能回家之前,请想想我回家到底在做什么的!

没事了!
发泄完毕!
请记得我说过的话~

NO MATTER HOW TOUGH I AM..
I'M A HUMAN BEING TOO..
SOMETIMES U HURT ME BUT U NEVER REALISE..
IT HURTS ME MORE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